close
PIXAR 天外奇蹟-UP


文章有點長,怕看到劇情的別看唷!但歡迎看過的人一起來分享吧!

很久沒寫電影日記,其實不是因為沒看電影,反之還是依舊看了不少,從前陣子很熱門的

變形金剛2到最近的特種部隊!說真的不是不好看,只是我沒有什麼特別的感想想寫!而

今天去看了皮克斯今年主推的動畫『天外奇蹟』!給了我好多感動,題外話....就來說

說我對這部可愛的動畫的感受吧!
 

小時候的艾莉和卡爾,艾莉一點也不像女孩

觀後感:
故事是再闡述一各老頭子卡爾,還有一個小胖子小羅,他們因緣際會的一段奇異的冒險旅程

,旅程就如一般卡通一樣充滿娛樂不合邏輯,有趣幽默重點是超好笑,但在這樣華麗但其實

很通俗的包裝下,這個旅程的背後有著一個更深的涵義,那就是卡爾和艾莉的一段在平凡不

過的愛情故事,但也許是大家終其一生都在找尋最簡單的幸福


卡爾和艾莉是從小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,有著同樣的冒險精神,和同樣的夢想,他們也如願

的一起成長結了婚,一起蓋了自己的房子,但因為生活瑣事,卻一直一直沒有能夠實現他們

當初的夢想,最後好不容易夢想將實現,艾莉卻已早離開了一步,卡爾帶著如此的遺憾,最

後下定決心,將當初一起打造的屋子連根拔起,翱翔天際朝著他們夢想飛往南美洲的仙境瀑

布一圓其夢,但卻意外的也把小胖子卡小羅也帶上了路,路途上遇到了大鳥凱文,也加入了

新夥伴狗狗「小逗」,小羅天真率直的個性和粘人可愛的小逗,也帶給了卡爾另一個人生



皮克斯的動畫向來都給人一種溫馨,然後人性很美很可愛的感受,他們也一直如此做著他們

的動畫,像是以前的怪獸電力公司,超人特攻隊,到前陣子的瓦力,都有著簡單但讓人窩心

又驚奇,我很喜歡天外奇蹟中小時後的艾莉問卡爾的一句話:

(Cross your heart)「真心的發誓」,年幼的他們雖然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真的做到,但我

想那個當下,肯定是百分之百的真心承諾,而片中雖然卡爾和艾莉的故事在裡頭沒佔太多版面

,但我真的很喜歡他相知相惜攜手到老那一段,這讓我記起我們家ㄚ環跟我說的一句話,多少

人的感情在習慣後會變成退化,但卡爾和艾莉從一而終的簡單愛戀,在經過時間的消磨不但沒

有退化,反而磨合到了一個最貼切的位置,我想這樣的幸福都是我們要努力和追尋的吧!

回家後我想起電影後段有帶到艾莉和卡爾的冒險書末頁,雖然他們最
後沒有一起去為這本書添加更多的回憶,但艾莉留給了卡爾一句話:
Thanks for the adventure. Now go have one of your own』
感謝你陪我這段冒險,現在換你去尋找你的冒險吧。』






長大後一起擁有了房子一起攜手到老


小胖子小羅...他一臉就很欠揍


大鳥凱文還有後來加入的狗狗..小逗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nanabo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