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一直以來

我都希望我的快樂不被外人所影響

我的媽咪也一直告訴著我

只要問心無愧,就不要去care別人怎麼看自己

我的家也許不完美,我的家人也許有瑕疵

但我從不會因此認為我就該自暴自棄或矮人一節

我不管那些不熟識我的人如何看待我

看起來是玩咖,已經不知道是第101次被這樣說

而我還是很直接單純的過著我想要的生活

一些無所謂的閒話,人云亦云的廢話

你不是我的誰,而我也根本不在乎

而任何對我好的人,我卻是真的很珍惜

只要一點點的感動,我就會牢記在我心底處


而又是何時開始...

疑問是如此多,答案是少之少

眼睛看到的不再是真的,連心也跟著盲了

肯定變得很困難,信心也就越渺小

總是希望而希望,卻也失望再失望

何時開始為了這些膚淺的人做改變

我要為了這些人而去關上我的相本我的網誌

我要為了那些人不用負責任的話,而影響我的心情


原來...

簡單早已不在簡單

如果可以我真希望

Now I need a place to hide away.

Shut the fuck up!

我的無奈也就只有這句髒話

good.....罵完收工

還是一樣...甘我屁事

我只想在乎我在乎的人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nanabo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