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路玩到掛The Bucket List



影片年份:2008
導演:勞勃萊納
編劇:賈斯汀查克漢
演員:傑克尼柯遜、摩根佛里曼、席恩海斯


追求夢想二部曲  ~ 到死也要懷有夢

你會想知道自己死期嗎?捫心自問,我不想...

本片是由 傑克尼柯遜和摩根佛里曼 兩位年紀加起來破百演技派影帝擔綱,故

事其實沒有特別突出,但是對於這兩位得獎無數的影帝來說,也是維持水準的詮

釋,故是描述著兩位同病相憐都即將面臨死亡的癌症病患,由其傑克尼柯遜 詮釋

的那位財大勢大的高傲財團總裁,我覺的真的是在適合不過了,而兩位又如何在

面對死亡恐懼、焦躁、不安中,找到出口呢?

人生中最後悔的事,往往是你沒完成的事,而不是你完成的事.......

看完我第一個感覺是,有錢人真屌

好啦回到電影本身,具中以幽默嘲諷的筆觸,刻劃人性面對將死之前的各種心境

雖然沒有特別的那種感人情節,但也給了我一些感觸,還在大病中稍稍康復的我

知道生病是多麼辛苦的一件事,更知道如果沒有了健康,有在多的錢也是枉然,

人生往往都在事與願違中忙碌打拼,但往往回頭看看自己,總又有一些遺憾,雖

然也我也才幾歲(搞的好像我也像60歲的阿公了=.=),但很多時候總會問自己

如果當初如何,是不是就又如何,我知道這就是人生,很多時候總是會有很多事

跟自己想的相抵觸, 但我想...也許

如果能力所及,如果當有機會,如果...

不想要有太多遺憾,就好好享受你的生活,偶而瘋狂一下,也是種體驗,不要顧

及太多,成功與否,只在於自己如何看待,是要留下回憶,還是空有遺憾呢?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nanabo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