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好久沒寫食記了...
說那一天,久違的洪小曼終於甘願出來吃飯了,我們原本要去鼎王
但後來到了現場,我發現門口人爆多,是怎樣?是夜店排隊入場,還
是媽主繞境=.=,後來跟小姐詢問現場排隊約要多久
小姐很親切的說:大約1小時~1小時半左右唷!
我:啥咪(心裡OS...是10~15分鐘嗎)
小姐又更親切的說:恩是的...1 小時半左右


後來真相終於大白(真相永遠只有一個,我是名偵探顆男..不好意思離題了=.=)
洪小曼:我想起來了,因為那時候我夏天來,打電話詢問難怪她說不用定位
我:...(無言...人家說不用定位又是不能定位


所以我們就來了小肥羊,印象中的小肥羊因該也是門庭若市生意不錯,
需要等候很久,但到了現場,馬上就有位置,客人也大概坐7分滿而已
但沒想太多(因為很餓,洪小曼也迫不及待就定位要吃了),服務生
大概介紹了一下用餐消費方式,就開始大快朵頤了



它的湯頭看起來不辣,而且好像很清淡,其實不然,有稍微的點辣勁,然後滿香的


上方式霜降牛,下方是五花豬肉


下方式招牌小肥牛,上飛是小羔羊肉(但我怎麼看起來好像=.=)


竟然有王子麵耶...一定有吃的啦!


青菜青菜...青菜吃


這是另外付費的黃金大餅...超好吃的啦!

整餐吃下來,不得不說我有小失望,是因為不景氣嗎?
現切的肉類,霜降牛不是很好吃,小羔羊也是腥腥的,反倒我最不常吃的五花豬
還不錯,然後他們店裡不提供沾醬,但確實不沾醬味道也夠,還不賴,至於其他
自己取用的,就都差不多,但有一個東西讓我讚不絕口,那就是黃金大餅,外酥
內軟,嚼久了有淡淡甜味和香味,超好吃的,現在的小肥羊也降價了....
一個人449+10%服務費,其實還是可以接受啦!

1.招牌羊肉串40元/串
2.招牌牛肉串40元/串
3.黃金大餅80元
4.小肥羊春捲3支/50元

這是要額外付費的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◎店名:小肥羊火鍋
◎地址:
台北市松江路185號2F

◎電話:(02)2502-8810
◎TIME:例假日和晚餐 449元+10%服務費
◎陳大寶講評:
★★☆



arrow
arrow

    bananabo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