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Second Floor Café


看我下的標題就知道多白粗了,不過我個人是真的覺得她的女服務生
和男服務都很優,而且有位女生完全是我最尬意的型..哈哈
好啦!拉回正題,這間美式的 Floor Café,是許小賓帶我們來的,可能
離RITA上班公司很近,所以他們常來光顧,這一間店是坐落於敦化南路
的巷子內,外觀可以看出來原本是一般住宅改裝成的,在那各小巷子內
很醒目和別出心裁,進門後是簡單的木頭裝潢,但光線滿柔和所以感到
很舒適,加上服務員賞心悅目又很親切,第一印象分數就加分了啦
在看看菜單上的食物,和樂子的很像,但此間店又多了一些菜色,還有
一些比較高價位的牛排(約4~5百元),但其它的餐點其實都還好,也是都
2~3百元一份套餐,然後也是份量都很大,吃起來滿有飽食感的,還有2
樓座位有有個沙發區,可惜沒定到那各位置,不然我想在那位置上吃飯
還滿不賴的囉~


看到沒...英俊的許SIR定位...




這是RITA點的早餐系列的餐點...



這是生菜沙拉...我覺得很好吃,他的醬料很特別


這塊肉看起來真美味...


牛肉漢堡








整趟用餐下來,一個字"飽",也是一間會吃很撐的店=.=,他的餐點都是主菜然後
有加90元或150元成套餐的選擇,就是多了生菜沙拉、飲料、甜點等,漢堡或飯
之類的主菜都在200上下,牛排比較貴要到4百元以上,吃的東西在網路上評價很
兩極,可能我不挑嘴,我覺得還不錯吃,跟一般美式餐點都差不多囉~


◎店名:Second Floor Café
◎地址:
北市敦化南路二段63巷14號

◎電話:(02)2700-9855
◎TIME:08:00~23:00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◎陳大寶講評:
★★★☆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nanabo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