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某一天我和廖大支先生的MSN對話

以下對話,沒有相當程度對我們的了解,我看沒幾人看的懂

虐待丸22::ㄟ 

☆ⓑⓞⓖⓘ☆: ? 

虐待丸22: 周屁屁真的幫我約上次那個女的了 

☆ⓑⓞⓖⓘ☆::那就去壓 

虐待丸22: 因為我說這次要是真的有就把她從喇叭組除名 

☆ⓑⓞⓖⓘ☆::哈 
☆ⓑⓞⓖⓘ☆::搞不好對方來敷衍的 
☆ⓑⓞⓖⓘ☆::沒差 
☆ⓑⓞⓖⓘ☆:你就去看看 

虐待丸22::也是 又不會少塊肉 
虐待丸22:昨天有給我MSN 聊 

☆ⓑⓞⓖⓘ☆: 恩 
☆ⓑⓞⓖⓘ☆:去看看 
☆ⓑⓞⓖⓘ☆:阿是哪一個=.= 
☆ⓑⓞⓖⓘ☆:我忘了 

虐待丸22:上次那個你說可能很難伺候的 
虐待丸22:我的連結搞丟了 

☆ⓑⓞⓖⓘ☆:那聊的怎樣
☆ⓑⓞⓖⓘ☆:我已經忘了長怎樣了 

虐待丸22:恩恩  初步算不錯
虐待丸22:有點像黃小柔 

☆ⓑⓞⓖⓘ☆:長的很難伺候=.=.
☆ⓑⓞⓖⓘ☆:是唷 
☆ⓑⓞⓖⓘ☆: 別想太多
☆ⓑⓞⓖⓘ☆:就去ㄅ 
☆ⓑⓞⓖⓘ☆:多認識一些女生也好 

虐待丸22:就.......女神的眼神   普通女孩的外表 

☆ⓑⓞⓖⓘ☆::幹
☆ⓑⓞⓖⓘ☆:最好這樣形容我知道啦
☆ⓑⓞⓖⓘ☆:梅度殺的眼睛 

虐待丸22: 對 

☆ⓑⓞⓖⓘ☆: 然後凡人的身體算了
☆ⓑⓞⓖⓘ☆:白粗唷 

虐待丸22: 四目相對就會中幻術 自動掏錢
虐待丸22: 萬花筒女神眼 

☆ⓑⓞⓖⓘ☆:靠
☆ⓑⓞⓖⓘ☆:還好這對你殺傷力不大 

虐待丸22: 女神一族的血繼限界
虐待丸22:對 

☆ⓑⓞⓖⓘ☆:只怕他用萬花裙漏大腿
☆ⓑⓞⓖⓘ☆:或是更強的飄移不定漏乳溝 

虐待丸22: 瞳術類對我沒有用 

☆ⓑⓞⓖⓘ☆:你就直接出局 

虐待丸22: "體術"類我比較怕 

☆ⓑⓞⓖⓘ☆: 真的
☆ⓑⓞⓖⓘ☆:哈哈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阿宅的參考文獻:

1.何謂女神?通常被用來指作,外貌有一定程度,同時有相當的手段
   可以讓男人折服心甘情願自動獻上 金錢、時間、關心等等的,但女
   神一族又分太多等級,詳情之後請參考 Dr.廖 編譯的文獻

2.萬花瞳女神眼是由 火影忍者漫畫加以改編出來的(一樣請參考Dr.廖 文獻)
   正確來說是叫萬花筒寫輪眼,他最讓人感到害怕的就是能產生幻覺,所以是
   高等女神必備



請參考血繼限界 - 維基百科,自由的百科全書 

3.體術:這裡我們 Dr.廖 老師說的我直接用圖片說明

舉凡露大腿露胸之類的手段,就能將 Dr.廖 老師收服成您的信徒了
看您是需要專用司機還是專屬苦力,甚至要吐鈔機Dr.廖都可以為您服務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nanabo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