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什麼開始 灰色 變成我的代名詞

負面的情緒可以嚇死人

莫名的就像女孩兒的經事一樣,我也有莫名週期不順

莫名得情緒隨著一件一件小事接踵而來而隨之低落

我不喜歡被誤會,尤其是朋友的

我不喜歡被失約,尤其是朋友的

我不喜歡被冷落,尤其是朋友的

我不喜歡陪笑臉,尤其是朋友前

我也想作自己,而不是妳們眼中的爛好人陳寶吉

I've still got temper.

 just  that  I'm good at convering up.

But now  I'm going out of control!

I might explode anytime.

Even though you are my friends.
 


不想要太多解釋

在這小小世界裡我知道太多嬌情和虛幻

我是很想不管任何事

只走著我想走的那條路

緊緊依靠著依稀腦海裡得期待

就對自己說

Yes i do

but...can i do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nanabo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