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目不轉睛,腦代一片混亂

輕快不疾不徐的鋼琴聲,彷彿聽見了嘆息聲

字裡行間的哀傷氛圍,瘋狂的席捲籠罩住我

因為在乎,所以付出了代價

嚐到這甜蜜的幸福

卻害怕著更多以後可能的失溫

誰不想開心,誰又願意傷了誰

明白著我擁有夢想所求的愛情原因

就更迷惘我該如何是好

這不是遊戲也不是理所當然

一切的一切為何我又成了劊子手

大聲的吶喊,大聲的吶喊

卻都成了無形的空氣

心揪著

喉嚨像卡著魚翅般難受

我想讓妳知道,我很在乎

只是...

就像個笑話

而這次小丑是我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nanabog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